科研进展


借鉴不同国家放宽限制措施的经验策划新常态


港大公共卫生学院梁卓伟教授与新加坡学者于科学期刊《刺针》发表了一篇论文,探讨不同国家为应对新冠肺炎实施及放宽旅游限制措施的经验。实施公共卫生政策的同时需要确保社会及经济活动持续进行,在两者之间取得平衡极为重要。作者对九个亚太区及欧洲高收入国家进行了分析,对比其放宽限制措施的条件,包括社区参与以及医疗系统的资源和能力。这些研究成果有助各国张弛有度地实施限制措施,准备迈向新常态。


如欲参阅本论文,请点击以下连结:
DOI: 10.1016/S0140-6736(20)32007-9



# control and mitigation measures

返回

©2020 - Coronavirus disease (COVID-19) - School of Public Health, 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. All rights reserved.